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恩平市住建局开展2021年“质量月”暨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由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恩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恩平市暖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恩平市住建局开展2021年“质量月”暨普法宣传活动在君汇上城项目工地举行。

图片1.png

  市住建局组织了我市10多个建筑项目施工代表约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梁健军作动员讲话,并指出建筑质量优劣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财产及人身安全。开展“质量月”活动意义重大,开展建材打假行动、质量月观摩活动,让群众享受“质量月”的成果。

图片2.png

  住建局的党员义工向施工工人发放2021年质量月宣传手册、《建筑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并提供住建领域相关法律咨询服务,面对面解答施工工人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施工工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意识及相关法律意识。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

  住建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筑牢工程质量安全防线,提高全市建筑管理水平和工程质量水平,保障我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维护我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