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多种形式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市住建局以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专题授课、参观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的活动,将纪律教育推向高潮。

  一、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政商之鉴》《特权之蚀》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理论阐述、涉案人员的反省和忏悔,深入剖析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明规、以案说法,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图片1 1.png

  二、开展专题授课。一是党组书记、局长冯亮稂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作《学党史 守纪律 勇担当 守底线》的专题授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革命先辈的典型事迹中锤炼意志,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坚守底线,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自检自警,恪守纪律规矩;要破除阻力,勇于担当作为;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守廉政底线。二是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钟海银到市住建局授课,她以《警钟长鸣 恪守底线 做勤政廉政、担当有为的住建人》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深刻的一课,授课内容站位高、立意远,理论结合实际,列举身边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恪守底线;授课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做勤政廉政、担当有为的住建人。

图片1.png

已编辑图片


  三、参观歇马举人村廉洁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到歇马举人村参观学习,参观了励志园、举人村文化展观、秋官第、缉熙堂、烈女纪念碑等,认真聆听了该村历代官员勤政廉政的故事。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政意识,树牢思想防线,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做个合格党员。

图片3.pn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专题授课、参观教育基地等方式,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推进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