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整治锦城御苑围挡提升城市美化水平

  为扎实推进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形象,市住建局对我市建筑围挡进行全面摸排,开展提升围挡水平专项整治工作。

9月14日+锦城御苑小区+市住建局局长冯亮稂现场办公督导围挡整改+白建斌副市长、聂龙彪、冯亮稂、刘志喜及项目相关负责人等(1).JPG

  锦城御苑小区的建筑围挡破损倒塌、公益广告老旧,形成安全隐患,影响城市形象。市住建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围挡改造工作。局长冯亮稂现场办公,督导锦城御苑小区拆除破旧、损坏的围挡,投入6.5万元,更换以绿色为基底的围挡,并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礼仪等内容的公益广告,提升美化水平,展现城市文明。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压实责任,确保围挡提质改造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我市建筑围挡管理水平,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9月23日+锦城御苑小区+围挡整改前后对比图(2).jpg9月23日+锦城御苑小区+围挡整改前后对比图(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