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白建斌副市长调研西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9月10日上午,白建斌副市长深入我市西门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市府办公室副主任聂龙彪、市住建局局长冯亮稂、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刘志喜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白建斌一行现场察看了改造工程施工情况,并详细了解拆除违建、三线迁改、雨污及燃气管道安装等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社区居民群众对改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白建斌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稳步推进实施,加快补齐短板,完善小区功能,提升小区品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抢抓政策机遇,形成工作合力。

图片3.png

  白建斌强调,在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度的同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老旧小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改造工程监管到位、质量过关。施工单位广州市政要做好各项保护措施,施工过程中加强环保和工地安全管理,做好防护,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全力推进,加大人财物的投入,确保如期完成西门老旧小区改造提质任务,为居民打造一个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