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白建斌为市住建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9月1日下午,副市长白建斌到市住建局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汲取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力量》的专题党课。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亮稂主持党课,住建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党课。

图片1.png

  白建斌从中国共产党信仰马克思主义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具有坚定的信仰是我们党取得胜利之道;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进一步坚定信仰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讲课主题鲜明、理论深邃,入情入理、深入浅出,对市住建局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白建斌要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

图片2.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