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恩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近日,市住建局团支部被团市委授予“2020年度恩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陈浩、莫浩楠2位同志获得“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图片1.png

  2020年,市住建局团支部在团市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团员身先士卒,15次组织青年团员167人次深入吉祥嘉园、安居花苑、吉祥新邨、江安楼等住房保障小区,以及沿江中路、南镇路、新平南路等街道,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环境卫生清洁等多项工作。同时,市住建局团支部注重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定期开展培训教育,不断规范团员教育管理、团干部教育培训、团费收缴等工作,圆满完成年度部署的各项工作。

图片2.png

  市住建局团支部将以此次获得“恩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青年团员投身于住建工作,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