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组织生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性修养。5月26日,住建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到我市发展成就展示点--大槐高速服务区、气象局“中国避寒宜居地”展览馆实地学习参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

图片1.png

  大槐服务区项目是全省三大综合交通商业地产样板项目之一,将规划扩建为标杆式服务区。住建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大槐高速服务区的“伟大精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等特色展厅,让党员干部学习领悟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从中接受精神洗礼、陶冶道德情操,以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状态,投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

图片2.png

  随后,党员干部到市气象局“中国避寒宜居地”展览馆学习参观,体验气象防灾减灾综合大厅、多功能学术报告厅、气象党建文化、中国避寒宜居地展厅、人工影响天气决策指挥中心、天气预报商室、气象观察站、科普宣传展示厅等,实地感受我市气象事业的发展成就。

图片3.png

  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实地体验、学习、感悟,传承好革命传统、红色基因、改革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进住建事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