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住建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齐奋斗”主题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为引领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近日,恩平市住建局党委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恩平支行党支部举行“学党史、守初心、齐奋斗”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图片1.png

  结对双方的党员代表通过领读党史、面对面学习研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3个环节,构建联动共建、互助共赢的工作新格局。共建活动促进结对双方在学习中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赓续红色基因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现场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党员感触颇深,他们表示要坚持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在“政府+银行”业务上进一步服务企业和群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