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4月27日,恩平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影院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推进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

图片1.png

  《金刚川》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跨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在指定时间渡过金刚川的英雄事迹。

图片2.pn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在观影中,党员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战士们表现出的勇往直前,敢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负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助力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