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党建引领·携手创文·禁毒同行”——创文暨禁毒宣传活动进小区

  为深入开展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持续统筹推进党建与创文共建共荣,扎实做好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一个文明、净化的社区环境,2021年4月20日下午,由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恩平市暖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党建引领·携手创文·禁毒同行”--创文暨禁毒宣传活动走进吉祥新邨(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1.png

2.png

活动现场

  活动按“创文我先行”宣传、清洁卫生行动、禁毒小游戏和入户宣传创文禁毒知识四个环节进行。清除“牛皮癣”30多处、清理卫生死角6处、清扫垃圾200多斤,共派发创文、禁毒宣传单张400多份。

  通过禁毒小游戏及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为居民们普及了禁毒、防毒知识,提高他们拒毒、辨毒的能力,为建设无毒小区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助力我市创文工作,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民心,共建共治共享文明小区。

3.png

创文宣传区


4.png

上门进户宣传


5.png

清扫垃圾


6.png

学习创文、禁毒知识从娃娃抓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