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多措并举提前超额完成2021年无偿献血任务

  市住建局通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引导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爱心献血活动,提前超额完成献血任务。

  广泛宣传。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人员跟进落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局党委办充分利用微信、QQ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发动,消除干部职工对无偿献血的顾虑。

微信图片_20210409115936.jpg

  精心组织。考虑人员较多和防疫实际,市住建局主动与献血中心沟通、预约,分两批到恩平体育馆门口左侧献血屋进行献血,并指导献血人员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现场井然有序。由于宣传到位、指导到位,每个献血者的脸上都看不到丝毫的担心和恐惧,神情轻松、面带笑容的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微信图片_20210409115943.jpg

  踊跃参与。市住建局完成28人次献血,超出任务3人次,完成率112%,献血量达5600毫升。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市住建局党员干部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彰显了住建体系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409115847.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