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住宅小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住宅小区创文工作,4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住宅小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副局长班廷麒,有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全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创文动员会精神,并对住宅小区创文作出工作安排,强调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是全市人民共同关注、全面参与的一项重大工程。住宅小区是住建领域创文工作的主阵地,各物管企业要主动作为,奋勇攻坚。

  副局长班廷麒做住宅小区领域创文工作部署,他就抓好住宅小区创文工作强调要做到:要全力支持,强力推进;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要压实责任,全员参与。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