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住建局梁柏源率队到恩平市住建局调研指导危大工程和人防工作

  近日,江门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江门市人防办主任梁柏源率调研组到我局调研指导危大工程和人防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陈德耀,副局长班廷麒和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07093242.jpg

  梁柏源一行在我局领导的陪同下,先走访了恩城街道南堤路道路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深入了解“3·26”坍塌事故有关情况,要求切实抓好事故现场管控,全力做好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随后,梁柏源一行在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调研会,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危大工程、人防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关于“3·26”事故处置情况。

图片1.png

  梁柏源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迅速排查所有在建工地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严格人防工程审批,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高质量推进人防工程建设。三是加快海防工作进展,结合“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智慧海防”建设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