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6日,市住建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江门及恩平市委有关全会精神,部署住建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党组书记、局长陈德耀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调整大小 _DSC0834.JPG

会议现场

  陈德耀作工作部署并指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促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恩平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住建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增强政治涵养;要突出安全监管,促进安全形势平稳;要突出担当负责,确保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期间,传达了省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视频会议、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