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开平三建(南国御园项目)“9·12”事故现场会

  为汲取“9·12”事故教训,9月14日,市住建局召开开平三建(南国御园项目)项目“9·12”事故现场会,部署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张红艺、市府办副主任梁健锋,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陈育存,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耀,市住建局有关领导、有关业务股室及全市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约90多人参加会议。陈德耀主持会议。

调整大小 1副市长张红艺讲话.JPG

副市长张红艺讲话

  市住建局通报了“9·12”事故情况,部署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对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抓好安全生产作了部署。副市长张红艺要求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他要求全力抓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耕安全主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攻坚短板弱项,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隐患排查不能马虎、要专项治理不能做样子、要行政执法不能摆架子;三是健全安全保障体系,筑牢安全生产基础。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措施、要健全应急保障体系。

调整大小 2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组织参会人员到现场开展警示教育。

3在事故现场开展警示教育.jpg

在事故现场开展警示教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