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月20日,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郑高鹏作专题授课。会议由副局长班廷麒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1.jpg

图片1:市委宣讲团成员郑高鹏作专题授课


  郑高鹏以《制度关键在于执行》为主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详细介绍了《决定》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如何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他的阐述内容丰富,精辟透彻,对我局提高制度执行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图片2.jpg

图片2:会议现场


  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扎实工作,奋力推进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