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部门文件

关于立即排查海南、新疆、西藏来(返)恩人员的紧急通知

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预拌混凝土搅拌企业: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决防止疫情扩散,现请各参建单位马上开展海南、新疆、西藏来(返)恩人员的排查,并严格监督有关人员落实以下事项:

  一、所有海南、新疆、西藏方向来(返)恩人员,需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一)对海南来返恩人员,开展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者纳入集中隔离),隔离时间自离开海南之日算起,居家隔离期间每天一次核酸检测。

  (二)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来(返)恩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按规定开展核酸检测。

  (三)近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来(返)恩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按规定开展核酸检测。

  (四)近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来(返)恩人员实施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上述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期间不参加聚餐聚会,减少社交活动,减少不必要出行。因瞒报、虚报行程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 (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监督各参建人员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如进入商场、超市、酒店、影剧院、地铁、机场等公共场所,请自觉做好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如非必要,避免员工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如必须前往,督促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恩后要主动报备,并接受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请各有关单位从即时起,填妥附表,报送至我局建监股。

  附件:

  1.近期有海南旅居史来恩(返)行程排查表

  2.近期有新疆旅居史来恩(返)行程排查表

  3.近期有西藏旅居史来恩(返)行程排查表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8日



(联系人:梁锦祥 ;电话:7718723;邮箱:epzjjjjg@163.com)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