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部门文件

倡议书

全市各位非国有房屋业主、房东朋友们:

  因疫情影响,广大承租商户承受了较大的经济损失和经营压力。承租户与业主、房东是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和命运共同体,只有租户好,业主、房东才会好。  

  为落实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克服困难,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根据《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门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江府〔2022〕16号)精神,我们郑重地向各位非国有房屋业主、房东倡议,特别是房地产企业、商业综合体、专业市场等非国有房屋业主和经营主体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伸出援助之手。按照自愿原则,在双方平等协商基础上,合理分担疫情带来的损失,给予承租人房屋(商铺)租金适当减免租金。希望各位业主、房东朋友们积极响应,共渡难关,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中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13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