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部门文件

转发《转发〈重大天气情况通告〉的通知》

  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混凝土生产企业:

  现将恩平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办公室转发《重大天气情况通告》文件转发给你们。据气象部门预计,10日起本地降雨增强;11-15日将有持续性强降雨。请各企业认真按照文件要求,防范雷雨大风、强降水等灾害性天气及其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等次生地质灾害;同时注意恶劣天气对户外工作的不利影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如遇突发情况应快速有效处置,并及时报我局建筑市场和工程监管股。(联系人:伍柏豪, 联系电话:0750-7731363)

  附件:

  1、恩三防办〔2022〕12号转发《重大天气情况通告》的通知

  2、重大天气情况通告(2022年第9期)

  3、转发省重大天气情况通告(2022年第9期)的通知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10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