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部门文件

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

  10月17日以来,西北地区出现多例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并造成国内多地传播。疫情传播呈现源头暂未查明、传播速度较快,传播链不断延长等特点,请各施工、监理企业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全面加强对重点地区来(返)恩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执行对来(返)恩参建人员的摸排管控、核酸检测、重点人员健康监测等措施。同时,请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在全省房屋市政工地实施“六个100%”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从严做好房屋市政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切实加强参建人员流动和工地出入管理的紧急通知》等文件要求,围绕工地人员做好以下措施:

  一、做好参建人员的健康摸排工作,要落实好工地从业人员全员实名制考勤制度,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做好人员的体温检测和亮码通行。严格执行所有外省返回人员和新进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工地,防止疫情输入。

  二、工地项目做好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卫生、通风消毒工作,坚持人物同防,抓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三、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参建人员加强自我防护,提倡聚集和密闭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习惯。

  四、完善实名登记、流动管控、健康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以及做好工地全封闭管理、加强用餐管理、发现情况报告、应急处置等方面,落实落细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27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