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部门文件

关于对全市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

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2021年3月3日下午2时50分,锦绣香江花园二期项目地下车库外立面发生一起挤塑板(聚苯乙烯)起火引起火灾,所幸发现及时,在消防救援大队赶赴现场前火种已扑灭,幸无人员伤亡。为深入汲取事故教训,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类似事故发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全市所有房屋市政工程项目迅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特别是对在建工地的生活区用电、用火情况开展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于3月10日前将自查自纠情况报市住建局建监股。

  二、我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在建工地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如发现未及时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的项目,我局将依规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附件: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表


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