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加快推进恩平市城区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一期)的建设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发展,助力我市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根据恩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由市资产办下属企业市公有农垦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市农垦公司)承建恩平市城区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该项目共投资建设7座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1111.jpg

  为加快推进我市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5月23日上午,市农垦公司董事长吴小毅率队到施工现场开展督导检查,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目前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施工方表示,该站点将配置10台大功率(160KW)直流快充充电桩(1桩2充,共20支充电枪)及20个充电停车位,建成后将服务于周边群众,进一步完善周边片区综合功能设施配套。该项目余下的6个充电站点也将相继进场动工,预计今年年底7座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都能投入运营,为群众提供充电服务。

  最后,吴小毅强调,一是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222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