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企业党工委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推进会

  4月14日下午,市企业党工委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坚宇主持会议,各班子成员、部室(中心)负责人、监管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2222.png

  会议强调,今年是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收官之年,全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为全力冲刺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验收工作贡献国资国企的力量。一是思想再提高,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责任再落实,切实保障创建工作的时效性;三是整改再提升,切实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有新突破。

11111.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