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江门公用事业集团到恩平开展调研

  4月3日下午,江门公用事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鑫率队到恩平市开展调研工作,恩平市副市长赵超儿及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江门公用事业集团一行先后到恩平市镇海湾区供水工程项目、恩平市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1111.jpg

  游鑫董事长对恩平市镇海湾区供水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工程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净水厂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加快实现年底供水大槐镇的任务目标;并要求恩平市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方尽快完成设计、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为项目进场施工扫除障碍。

  完成实地考察后,江门公用事业集团一行参加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江门公用事业集团在恩平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并共同探讨了江门公用事业集团与恩平市政府未来的合作方向。

  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对本次座谈会成功召开给予了肯定,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作出了具体指示。

22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