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市农村污水治理工作迈向新台阶、新起点

  6月10日上午,为改善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不规范、运维不科学、管理不协调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平,市资产办及有关单位举行了关于签订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签约仪式。市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黎宝胜、恩城街道办人大专职副主任郑国宁、东成镇副镇长吴俊达以及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市北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市公用事业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首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协议的成功签约,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推动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更是标志着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迈向了新台阶,跨进了新起点。

  本次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服务范围包括恩城街道和东成镇共139个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及其配套11.4公里污水管网的运维工作,污水总处理规模约2521吨/日。我办下属监管企业市公用事业公司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履行好运维职责,全面提升运维保障能力和治理水平,以科学管理推动乡村振兴,以凝心聚力守护碧水蓝天。


6.10-(北晟)农村污水签约-1.jpg


6.10-(北晟)农村污水签约-2.jpg


6.10-(北晟)农村污水签约-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