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企业党工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会议

  5月31日,市企业党工委在资产办六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江门市、恩平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主持会议,市资产办全体在编人员、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工作,自觉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不断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要学用结合、推动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大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以党建引领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宣传、强化落实,迅速在国资系统及国企经营场所开展宣传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畅通宣传渠道,拓宽宣传范围,延伸宣传效果;四是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31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