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之“垃圾分类我先行,引领绿色新风尚”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使干部职工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助推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5月26日上午,市资产办组织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生活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分为两项内容开展,一是集中观看生活垃圾分类讲解视频,通俗易懂地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强化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和能力;二是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趣味实践活动大比拼,测试干部职工的生活垃圾分类水平,促进干部职工自觉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干部职工丰富了自己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储备,也认识到自己在生活垃圾分类上的不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养成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习惯,争做生活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回收利用的推动者。


_MG_4938.JPG


_MG_4963.JPG


_MG_5005.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