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5月23日上午,市资产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资产办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下属监管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要求对本系统房屋等固定资产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加强巡查监督力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迅速开展全方位排查和整治,对国资系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不遗漏一处、不疏忽一角;三是强化对系统内租户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四是要做好重点时段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5.23安全生产工作会议-1.jpg


5.23安全生产工作会议-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