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5月20日,市资产办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我市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国资系统2022年创文工作。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主持会议,市资产办领导班子成员、资产办全体干部职工、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恩平市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市2021年创文工作情况和2022年创文工作安排,部署本系统创文工作任务,要求全系统认真对标对表创文测评标准,全力以赴完成我市创文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文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创文工作任务;二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创文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四要加强创文宣传,充分结合国资国企实际,拓宽宣传范围,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提高文明素养,共同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


5.20创文工作推进会-3.jpg


5.20创文工作推进会-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