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企业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推进专题学习教育工作

  5月13日,市企业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推进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主持会议,市资产办中层以上干部、下属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黎欣凡对《反对自由主义》、《恩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和《中共恩平市企业工作委员会议事规则》进行了领学,就《反对自由主义》中列举的十一种主要表现形式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分析了自由主义的表现、性质、危害和产生的根源。同时,结合国资系统当前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自查和剖析。

  黎欣凡强调,毛泽东同志的《反对自由主义》深刻揭示了自由主义的本质和危害,在新时代依然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强烈的指导性。全体党员干部会后要认真体会文章和文件的内涵,强化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国资团队凝聚力。

  会议还指出,市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和企业党工委议事规则明确了会议程序和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工作规程和议事规则的指导意义,不断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提高依法决策、科学决策、集体决策水平,进一步提高会议工作效率和质量。


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1.jpg


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