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企业党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广东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市企业党工委举办市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宣讲会由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主持,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余李幸子讲师作“百年共产党党史”宣讲,市资产办全体人员及各监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约60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余李幸子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共产党党史》为主题,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原因、中国共产党史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我们剖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形象生动,图文并茂地为我们再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启发我们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

  宣讲结束后,黎欣凡同志作小结讲话,围绕我市国资系统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党性意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党史与工作实际相促进,不断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三是要将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相结合,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IMG_0470.JPGIMG_0483.JPG

宣讲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