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公有公司党支部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发挥党员干部在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市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禁毒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恩城街道办禁毒宣传长廊参观学习。

  活动中,该支部书记吴子奇同志就长廊宣传画内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从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指示讲到国际禁毒发展历史再到 “有毒必肃、贩毒必惩”的相关法规。让党员干部认识毒品的性质、特征以及对社会的危害性,从而更加坚定禁绝毒品的决心,引导党员干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禁毒警示教育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党员干部对毒品正确认识,号召党员干部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共同推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开展。

公司参观禁毒长廊-1.JPG公司参观禁毒长廊-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