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

  4月21日下午,市资产办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市资产办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巡查队员和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广东省、江门市和恩平市2021年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1-3月份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企业纪工委书记冯伟权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各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二是认清形势,继续加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力度。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按照“三年行动”的要求,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稳步提升全系统安全生产水平。三是严阵以待,抓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抓好汛期防汛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做好重点时段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