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北晟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为深刻吸取我市长堤施工现场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北晟公司于3月26日在资产办5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再次重申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要深刻吸取最近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牢记安全生产理念,积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3月29-30日,市北晟公司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分别到各个施工现场进行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其中重点检查了恩平市高铁客运站场路第一标段平交口施工现场和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主要检查施工现场的深坑、滑坡是否有围蔽及是否树立警示标志等,检查组在现场共检查到8处安全隐患,其中现场整改5处,限期整改3处。检查组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围蔽、警示等工作,防微杜渐,全面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北晟公司将对市重点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齐抓共管共建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北晟安全检查-2.jpg北晟安全检查-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