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召开创文动员会

  3月19日,市资产办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对我办及下属监管企业进行创文动员和创文工作部署。市资产办领导班子成员、资产办全体干部职工、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创文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落实到位,以良好的开端全力抓好新一轮创文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文工作的使命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创文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将创文工作落实到位。各部室、监管企业要提前做好谋划,制定创文工作方案,将创文工作和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三要从我做起,强化自身文明建设。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四要做好对国资系统出租铺位的宣传引导。要积极向商铺租户宣传创文工作,引导商铺租户文明经营、规范店铺物资摆放、搞好店铺的清洁卫生等,切实做好创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19151237.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