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突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8日至9日,市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及各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检查组对系统内企业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企业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是否对职工进行消防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良好,但还存在电线乱接乱拉、应急疏散通道堵塞、消防器材未及时维护保养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了相关整改意见,要求相关企业要认真组织落实隐患整改工作,严格按照“五到位”要求抓好落实,切实降低事故发生几率和风险。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要加大日常检查频次和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消防安全大检查.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