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市高铁客运站场路正式通车

  2021年1月25日,历时两年建设的恩平市高铁客运站场路正式建成通车,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领导关凯宁、郑成博、禤活源、梁新庭、岑安林及施工方代表等出席市高铁客运站场路通车仪式。

  市委书记黎沛荣宣布恩平市高铁客运站场路正式通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成博主持通车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乘车通行高铁客运站场路。

  市高铁客运站场路是我市的重点工程项目,是联通我市中心城区与江湛铁路恩平站的重要交通干线,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11亿元,起点位于恩平中心城区锦江大道与国道G325线交接处,终点接江湛铁路恩平站,全长约5.28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市高铁客运站场路的建成通车,大大改善我市的交通环境,缩短了我市中心城区到江湛铁路恩平站的距离,方便了市民出行;同时强化了我市道路交通网的内通外联,促进我市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区域经济进一步发展。

3-.jpg4-.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