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企业党工委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10月16日上午,市企业党工委在资产办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市资产办全体人员、各监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企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冯伟权同志主持,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同志作专题辅导。

  会上,冯伟权同志传达了《恩平市2020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的精神及《关于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以查处的典型问题警醒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工作作风,严于律己,严守党纪党规,狠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风。

  黎欣凡同志以《时时讲规矩 处处守纪律》作专题辅导,主要强调:(一)时刻讲规矩,处处守纪律,深刻剖析我市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四个自觉”,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坚持“两个维护”,自觉转变工作作风,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三)强化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以立行立改、狠抓到底的工作态度全面落实巡视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四)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做好我市国有“僵尸企业”的出清及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以片中的典型案例,开展自我检视,时刻警醒自己,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28期-2.jpg28期—1.jpg

教育培训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