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推进工作会议

  10月13日上午,在市资产办五楼会议室召开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推进工作会议,市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各镇(街)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中央驻粤企业业务负责同志、我市市属企业业务负责同志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通报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指出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相关指导。要求各镇(街)、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任务的重要性、紧迫性,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切实按照《江门市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方案》、《恩平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工作操作流程》和《关于印发<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国资厅发改革〔2020〕36号)》等文件,加快推进人事档案移交、退休党员组织关系移交和管理服务移交等工作,全面做好完善管理服务职能、社会保障管理服务有效衔接、党组织关系转接、人事档案实行属地集中管理等工作,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各工作环节、具体事项有效衔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27期-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