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假期我办监管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市资产办积极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方案,严密部署,落实责任。9月21日—24日,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带领检查组对我办监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安全防护台账、察看生产现场等方式,重点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编制演练、生产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企业能够按照安全管理法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但还存在安全生产档案资料不完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不够、现场安全警示标志不足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了相关整改意见,要求各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的教训,从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制度、加强培训、规范管理等方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26期—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