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到市恒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检查粤港跨境货车司机扫码通行和“三点一线”闭环管理情况

  9月9日下午,江门市卫健局副局长黄伟忠率领粤港跨境货车司机“三点一线”闭环管理督查组到市恒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跨境货车维修定点防控管理检查工作。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吴超文、市交通运输局运管股股长陈光林、市资产办副主任何贤计等陪同参加检查。

  黄伟忠副局长一行现场察看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标识及“专用维修车间”、“专用休息区”、“专用卫生间”等服务专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防控用品、设施配置、环境卫生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关于服务专区的筹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黄伟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跨境货车司机服务专区的建设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不能有丝毫松懈之心,切实做好粤港跨境货车司机扫码通行和“三点一线”闭环管理工作。二是全面落实防护措施。高度重视修理厂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务必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三是做好信息报送。严格落实疫情排查和跨境维修车辆的登记工作,掌握粤港跨境司机的健康状况,及时将收集、整理和统计到的排查信息报送上级单位和相关部门,确保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及时高效。

恒安—跨境货车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