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召开创文冲刺工作会议

  9月3日上午,市资产办召开创文冲刺工作会议,资产办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企业党工委委员、资产办副主任何贤计传达贯彻我市2020年创文冲刺迎检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室(中心)、各监管企业要严格按照创文任务清单落实到位。接着市企业党工委书记、市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就抓好创文冲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室(中心)、各监管企业要重视创文冲刺工作,迅速行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冲刺工作。二是要精心准备,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创文任务清单已经明确了工作任务,各部室(中心)、各监管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迎接创文检查。三是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各部室(中心)、各监管企业负责人要担负起主要责任,周密部署,针对发现的薄弱环节抓好整改,确保顺利完成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任务。

23期-1.jpg23期-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