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海见到资产办调研


  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海见等一行到市资产办调研,深入了解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近期重点工作等相关情况。

  会上,市企业党工委书记、市资产办主任黎欣凡汇报了所辖企业和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情况、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等。

  黄海见常委在听取汇报后,对资产办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利用国有企业的特点,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二是处理退休人员移交社区管理工作中,要摸清情况,依法依规理顺工作难点,并且要加强与社区沟通,适当增加人员协助社区化管理工作的推进。三是资产办要按时间进度,加快重点项目的推进。

22期-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