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1月22日上午,市资产办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市资产办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巡查队员和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安全管理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4期-1.jpg

  会上,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落实各项防范管控措施,切实负起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二是全面排查,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要结合冬春季节的气候特点和本系统企业的实际情况,全面排查,加大对危化品企业、充电设施、废旧品回收站、小档口等高风险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及早谋划,全力抓好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现场,资产办与各直属企业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4期-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