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积极响应 开展清洁卫生行动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清洁卫生病媒生物消杀统一大行动的通知》(恩爱卫〕〔2020〕1号)的要求,为了遏制容易引起传染病传播的鼠、蟑螂、蚊、蝇等病媒生物繁殖传播,进一步做好我市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市资产办积极响应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号召,在本系统开展一次清卫生和病媒生物消杀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115171602.jpg 

  1月14日,资产办由领导班子带队,积极开展清洁消杀工作,深入开展清洁办公室、楼院、路巷、停车棚、门前道路等区域。重点清理积存垃圾、杂物,翻盘倒罐清积水,洒水清洗除尘土,确保清洁行动不留死角,共同维护好本办公共环境卫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0115171648.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