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打响“蓝天保卫战”,16辆新能源公共汽车顺利到位


  2018年国务院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以来,恩平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推行绿色环保出行为己任,认真执行《江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2019-2020)》。经恩平市政府批复,市恒顺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新购置的16辆新能源汽车已全部到位。

1期-4.jpg

  在市资产办及市恒顺公司的统筹协调下,上述新能源汽车已全面完成安检及办理入户工作,确保我市公交的正常营运,保障车辆安全行驶。该批车辆均为新能源纯电动车,具有无噪声、易操作、安全性能系数高、内饰舒适等优点,不仅增大了公交的运载能力,又能为恩平市民提供更环保、更节能、更便捷、更优质的出行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为共建文明和谐美丽恩平增光添彩。

1期-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