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召开保密法治宣传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保密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根据市资产办2019年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市资产办于11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保密法治宣传工作会议,学习了《信息安全保密知识普及读本》第三章计算机网络安全,并观看微视频党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保密传统》。资产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企业党工委委员、资产办副主任何贤计同志主持。

22期-1.jpg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微视频党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保密传统》的保密传统教育系列片。随后,何贤计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信息安全保密知识普及读本》第三章计算机网络安全,结合书中真实而具体的案例,了解计算机网络面临的安全隐患,掌握网络安全保密常识和防护要领,强化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会后派发了30份《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公民保密常识须知(折页)》宣传单。

22期-2.jpg

  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今后将继续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提升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