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开展党员义工清洁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的基础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结合我市创文行动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6日上午,市资产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义工清洁活动。

21期-2.jpg

  活动期间,党员义工积极行动、分工明确,有序高效地对恩平市碧桂园公交站点和西门湿地公园进行全面的义务保洁工作。志愿者的身影形成了一道华丽的风景线,党员义工活动得到了周围群众的好评,也充分展示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1期-3.jpg

  通过此次党员义工活动,不仅是我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同时,引导党员和周边群众,加强自身的卫生意识,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