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资产办积极帮助江洲中学解决学生热水 供应问题

  9月18日,为贯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成博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月波牵头召开教师节慰问座谈会精神,解决市江洲中学学生洗热水澡难的问题,市资产办迅速行动,市资产办主任黎欣凡、副主任黎永浓率下属企业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江门新安民爆恩平分公司负责人,在君堂镇党委书记赖坚锋、镇人大主席黄伯庆的陪同下到江洲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扶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察看了江洲中学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饭堂、体育设备等基础设施,听取了江洲中学关于安装热水供应系统相关情况汇报。

  当前,江洲中学在校学生人数较少,学校经费比较紧张,学生宿舍洗澡房尚未有热水供应,学校每天不得不提早放学,让学校提前回家洗澡后再回校晚自习,容易产生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经市资产办调研组商议,决定以实际行动帮助江洲中学解决学生宿舍热水供应问题。目前,市资产办通过统筹资金已将帮扶资金10万元划拨到账,学生宿舍热水供应系统安装工作正按计划推进,预计将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

18期江洲中学-1.JPG

(调研组实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18期江洲中学-2.JPG

(调研组商议支持解决学校供应热水问题)


  对于市资产办积极帮助解决江洲中学学生热水供应问题,江洲中学师生纷纷表示感谢,市资产办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