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 > 行政执法

恩平市医疗保障局“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2020年新增)

序号单位普法内容普法对象普法目标具体措施

1

市医保局

重点宣传《民法典》《社会保险法》《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条例》《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等与医疗保障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全局工作人员、行政相对人及社会公众

提高公民法制意识,在全社会形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1.单位内部学习宣传民法典。组织开展《民法典》培训;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考暨2020年度学法考试。购买一批民法典相关学习资料,发放给各股室工作人员学习。
2.积极参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和社会公益普法活动。
3.充分利用国家宪法日、法律颁布实施纪念日、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等时间节点,积极组织开展专题普法活动,不断增强法治宣传实效。
 4.围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加大专项行动成果的宣传力度,积极推进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